为什么我的浏览器安装完flash插件后,还是不能观看体育VIP的视频直播?

来源:央视网 | 2020年04月09日 10:58
央视网 | 2020年04月09日 10:5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1、央视网体育VIP服务为付费业务,尚未进行付费的用户,我们提供10分钟的直播服务试用。试用时间截至,您将无法享受该服务。

2、如您已付费并且在观看视频时遇到提示:很抱歉,播放视频发生错误;尚未安装Flash,点击这里安装。请检查您所使用的浏览器是否阻止了flash插件。

尚未安装Flash提示

尚未安装Flash提示

火狐浏览器:

火狐浏览器解除阻止

火狐浏览器解除阻止


点击浏览器右上角“打开菜单”-“选项”-“扩展和主题”-“插件”,查看此处“Shockwave Flash”状态是否为“需要时提问”。如不是请修改,并重启动浏览器,即可恢复。

Microsoft edge浏览器:

Microsoft-edge浏览器解除阻止

Microsoft-edge浏览器解除阻止


点击浏览器右上角“设置”-“站点权限”-“Adobe Flash”,查看此处“运行Flash 前咨询”状态是否开启。如不是请修改,并重启动浏览器,即可恢复。

IE11及以下:
如果您在使用IE11及以下的浏览器观看体育VIP视频出现如上图的错误提示,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“工具”-“管理加载项”。

管理加载项

管理加载项

请点击检查“Shockwave Flash Object”项目是否为禁用状态,如禁用,请恢复。恢复后可强制刷新页面尝试观看(Ctrl+F5键),或关闭重启浏览器尝试观看。

管理加载项

管理加载项

编辑:张姝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返回顶部
正在阅读:为什么我的浏览器安装完flash插件后,还是不能观看体育VIP的视频直播?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