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观看P2P的视频直播?

来源:央视网 | 2020年03月25日 10:05
央视网 | 2020年03月25日 10:05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首先请检查您的IE浏览器版本是否低于11,如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火狐、Chrome等浏览器,可直接访问http://tv.cctv.com/,点击直播进行观看。

IE版本低于11的用户:
1、请在视频直播页面点击播放器右下角的“观看更稳定,请下载极速插件版”,或直接访问:http://tv.cctv.com/live/cctv13/sd/?spm=C28340.P4hQlpYBT2vN.EqnoGmEvxA85.6 

下载极速插件

下载极速插件

2、请按照播放器上的提示进行相应的安装操作

安装FLASH插件

安装FLASH插件

 安装完Flash插件后,重新进入上述链接,会继续提示安装P2P插件。

安装P2P插件

安装P2P插件

3、成功安装插件,即可观看直播视频。可点击浏览器右上角“设置”-“管理加载项”管理已安装的插件。

管理插件

管理插件

视频直播

视频直播

如以上操作仍然无法解决您的问题,请通过央视网的留言反馈功能给我们留言,并留下您的通讯方式,以便我们的技术人员与您沟通解决。

编辑:张姝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返回顶部
正在阅读:如何观看P2P的视频直播?
A- A+